承接上一篇,這是第二篇介紹我所去看過的月租公寓。

先看一下地圖:
IMG_0048.JPG

 

 

 

1. Nare Apartment

IMG_0038.JPG


這間月租公寓很靠近YMCA,附近景色稍微荒涼的一些,看到大多在裡面走動的都是本地人居多,價格也相對便宜,分為Normal Room(4500 THB) and Special Room(6000 THB), 而且規定最少要租3個月以上,接待的人是這幾天碰到過英文最好的,打扮也很有造型,下面是Normal Room的房型照片,房間很簡單又進去除了冷氣/床/小櫃子以外其他幾乎都沒有,而Special Room也是只多了冰箱/櫃子等等..一些傢俱,房間的大小和設計跟NORMAL是一樣的。 手頭緊一點的人租這間還算OK,至少不會有霉味。
 

 


2. Chiang Mai P Place

IMG_0039.JPG


這間外觀一看到我心中就湧起未來一年可能會住這裡的感覺(雖然最後沒有XD),樓梯和房間非常非常非常乾淨,Wifi和大廳的咖啡也都免費使用,特別是Wif速度我測試過,非常棒!我看的那間房型是靠近馬路邊,但是有氣密窗所以很安靜不會吵,不過這間的缺點就是電費稍微貴一些(一度9元,是問過最高的)也沒有廚房和健身房,不過一個月才7000 THB,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挑惕的了,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住這裡,房客也都是老外。


 

 


3. Puri Piman Chiang Mai

IMG_0037.JPG


房型從的價格5800~12500都有(租1~3個月以內),價目表上列出大概有10種不同價格吧,頭都暈了~我看的房型是12500 THB的,推開房門一進去,又來,一股霉味嗆了出來,當時就很想馬上出來,房間裡面也是舊舊髒髒了,因為我們看的是SAMPLE ROOM,我還不死心問接待員,假設我還要租這個ROOM,提供的房間會比較乾淨和設施比較新嗎,畢竟一個月要12500?得到的答案是都一樣,噔~~真不是一個好答案,趕緊走人。旁邊還有一家MUSIC HOUSE也提供月租,但我沒進去看,大家有興趣可以進去探索一下。 結論: 這種房間設施還要那麼貴的價格,是在騙不懂的人吧!!
 

 


4. D Vieng Santitham

IMG_0040.JPG


這棟CONDO的造型比較特殊,大門一進去進入眼簾是一個狹長游泳池,看到幾個老外在游泳,兩旁陳列的才是公寓本身,而游泳池的盡頭是大片落地窗的有冷氣健身房,門禁也是用指紋來辨識,比較安全,一開始我是跟一個中國人AGENT聯繫請他帶看房子,其實我當下非常滿意這房間,但價格要12000 THB一個月,是有點小貴,後來跟他說如果10000/月我們馬上租,他沒答應,隔天馬上又約了一個泰國AGENT看房,房間跟上間差不多但還附贈洗衣機和電風扇和電磁爐,二話不說就馬上就付訂金,而且簽一年合約才9000元/月,一度電的電費也是我問過最便宜的才4元,這故事告訴我們貨比三家真的不吃虧。

住了4個月後的感想,這家的管理真的沒話說,每天都看到物業很認真的派人打掃和管理,維持得非常好,大推薦!!有點動心想在這裡買一間來住。
 

 


5. Smith Suites Chiang Mai

IMG_0028.JPG


不愧為網路知名的月租公寓,幾乎沒有什麼好挑惕,一個月最基本是從13000 THB起跳,快接近公寓時就看到許多老外都坐在陽台外面曬太陽,游泳池是在最頂樓,清邁房子都不高,所以可以輕鬆眺望清邁的景色,好棒棒!這間公寓的老闆是個老外,只能說老外真的比較會享受,健身房是必備的設施,外面的一大片草原也適合小朋友嬉戲,房間也蠻整齊和乾淨,浴室竟然還有可泡澡的浴缸。。上面的照片是13500的房型。
 

 


6. HOME PLACE HOTEL

IMG_0027.JPG


介紹最後一間,一進門去,看到兩個員工女性都在玩手機,然後慢慢抬頭就一直瞪大眼睛看著我們,一句話都不講,讓我們覺得好像我們私闖民宅一樣,後來很不情願的帶我們上樓看房間,樓梯很舊很髒,還有,對,熟悉的霉味,房間我不需要介紹了,牆壁上都是污漬,霉味狂吸不用錢,但因為靠近塔佩門(東城門)所以一個月還要9000元,我的老天鵝啊!!去搶比較快,大家進去之前先三思再三思!
 

 


感想1:清邁房價越來越貴,本來今年一月看到知名服務式公寓Odyssey served apartment最便宜是13500 THB/月, 前幾天又悄悄漲價到15000 THB,^o),所以建議如果看到一萬月以下合適的房間就趕快下手去租吧,後續只會一直漲價。

感想2: 在古城內快靠近北城門有間叫Baan ploy in的民宿也有提供月租房,看其外觀和網站介紹都很不錯,三種房型價格都在10000 THB以內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。

感想3:清邁的一度電大概都在3~4元左右,如果電費要收到了8~9元就真的太高了,就要考慮一下,不然天氣熱開冷氣的話電費是很驚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偏偏偏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